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全力推动“掌上办”提速增效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10 09: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局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和“蒙速办”APP客户端,积极推进与卫生健康、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教育、公安等部门政务数据互通共享,着力打造集政务信息发布、部门政务服务、社会管理服务于一体的“掌上政务”综合性平台,全力推动“掌上办”提速增效,让手机成为为民服务的新窗口。
      据了解,在我市,手机客户端可实现健康卡、社保卡、驾驶证、行驶证、结婚证、营业执照等16种电子证件在线申领;公积金、社保、养老金、诚信、考试成绩、律师、公证员、快递等43项高频事项一键查询;办事预约、医院挂号、生活缴费、12345热线等12项便民服务在线提供;生育登记审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以及换领驾驶证、交通罚款缴纳等在线办理。下一步,我市将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政务服务向移动端延伸,加速打造利企便民、人民满意的“指尖上的网上政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