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政务服务局:凝聚力量 促进各项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14 10: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市政务服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精心部署安排,要求干部职工坚持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市政务服务局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政务服务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我市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以市委提出的“五大行动”为抓手,聚焦自治区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持续深化“蒙速办·四办”改革,加快推进“跨省通办”,促进各项政务服务提档升级;优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标准化建设热线话务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持续提升热线工单按时办结率、诉求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基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发挥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作用,促进工作落实,规范评估考核,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政务服务领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