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中旗专项治理文化市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01 08: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从5月20日开始,中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40天的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治理期间,执法人员重点查处校园周边书店、复印打字店等违规销售非法出版物的行为,确保考试期间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严厉打击网吧、游戏厅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查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超时经营及不实名登记等行为。严格控制校园周边歌舞娱乐场所的音响声音和经营时间,确保中高考期间噪声不超标、经营不超时。

      另外,市民可拨打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和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值班电话0478-5656011进行投诉,执法人员随时处置高考、中考期间文化市场突发事件。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检查文化经营场所40余家次,下达通知60余份,处罚违规网吧5家,收缴各类违规复印资料及非法出版物300余册。(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刘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