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市场监管局督查大型游乐设施运营单位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11 15: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大型游乐设施运营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并指导企业开展游乐设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指导奇乐谷游乐场开展了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演练模拟“狂呼设备”和“海盗船”两个项目突发停电故障,设备突然停止运行,游客被困高空,现场工作人员按照应急救援预案开展处置。演练中,相关人员行动迅速,应急救援措施得当,有效检验了大型游乐设施运营管理单位应对突发事故的协同作战能力,强化了运营单位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事故的应急指挥、应急操作、应急救援水平,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运营单位强化安全管理,每日营业前进行试运行,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设备不会“带病”运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