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阿其图>公务活动

全市“7·06”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复盘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30 13: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9日,全市“7·06”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复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王志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7·06”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总结会议精神,深入查摆应急处置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市领导庞辉、王敏、于树杰、赵峻岭、任逸群、达日汉夫、阿其图、刘彦民参加。

      王志平指出,当前,我市虽然在较短时间内遏制住了疫情扩散蔓延,但抗疫“大战”仍在进行,抗疫“大考”尚未结束。各地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志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教训,总结固化经验,认真检视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动态更新打法,完善各类工作预案和工作机制,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打一仗、进一步。

      王志平要求,要慎终如始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监测预警要抓早,应急处置要从快,核酸检测要精准,隔离管控要严格,医疗救治要规范,物资保障要充足,消毒消杀要到位,舆论宣传要及时,口岸防线要筑牢,疫苗接种、应急演练、学习培训要做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上,五原县和乌拉特中旗及前线指挥中心各工作组作了发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