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阿其图>公务活动

贺伟华到五原县走访看望脱贫监测户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12 11: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1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到五原县走访看望脱贫监测户,并调研指导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贺伟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8月1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到五原县走访看望脱贫监测户。


      贺伟华来到复兴镇庆生村一组脱贫监测户冯来云家中,认真查看他的住房条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庭院经济发展等情况,耐心倾听他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为脱贫监测户想办法、寻出路、解难题。在嘱咐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帮扶工作的同时,贺伟华鼓励脱贫监测户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发展产业,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他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返贫监测工作,持续加大动态监测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及时帮助解决产业发展、劳动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接续改善群众生活,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领导呼和、郭占江、阿其图参加走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