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阿其图>公务活动

全市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志平出席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28 10: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3日,全市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冯爱霞主持。

      王志平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当前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和临战状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王志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百分百努力,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执法监管,做好宣传培训和应急值守。要本着极端负责的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责知责、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赵峻岭、杜伯军、任逸群、达日汉夫、阿其图、刘彦民,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主任张广明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