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2-16 10: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冯爱霞、尹兆平、郭占江、杜伯军、任逸群、达日汉夫、阿其图参加会议。

      王志平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班子,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对我们寄予厚望,人民群众充满期待。我们一定要视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视使命如生命,把忠诚担当作为座右铭,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基准线,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脚踏实地干出一番业绩,切实做到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

      王志平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从严落实市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履行好“五个重大政治责任”。要遵规守纪作表率,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政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埋头苦干抓落实,牢固树立“头雁”意识、领跑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讲究战略策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增强担当的勇气,练就斗争的本领,发扬实事求是的精神,以直面问题、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促进事业发展。

      要开拓创新强本领,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创新思维和创新举措有效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团结协作聚合力,精心维护团结,正确看待和认识批评,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清正廉洁树形象,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丝不苟、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王志平要求,要以最好的状态、最足的干劲、最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开门红”“全年红”。高质高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周、落实到天,一环扣一环往前推,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提升经济稳定运行的“质效度”。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做好农资储备调运供应、支农贷款落实等工作,确保农牧业生产实现良好开局。全面宣传落实好“四控”政策,推动农业绿色生产。认真落实防凌防汛责任制,加强抢险物资储备和巡防查险,确保黄河防凌安全。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推动问题整治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口岸疫情防控“三道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约访、包案制度,下大力气化解信访积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讨论稿)》,对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