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3-10 10: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9日,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临河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达日汉夫,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全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雁出席。
      会议审议了市法学会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增免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补选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庞辉当选为市法学会会长。

      会议强调,各级法学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法学会在新征程上的职责使命;要发挥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加大法学理论成果的研究应用。各旗县区政法委要立足职能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大对法学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不断推动法学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记者 希吉乐)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