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全市稳定经济大盘视频会议召开
王志平出席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06 10: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稳定经济大盘视频会议,全面贯彻全国、全区稳定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具体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冯爱霞、赵峻岭、郭占江、杜伯军、赵巍峰、达日汉夫、阿其图参加会议 。

      王志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精准领会上级政策要求,坚定坚决、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王志平强调,要精准有效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紧抓快干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稳企援岗工作,综合施策抓好稳产保供,稳慎有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用情用力保障基本民生。

      王志平要求,各旗县区政府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稳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市直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业务指导、工作调度,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