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贺伟华调度部署乌拉特中旗疫情防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18 09: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15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乌拉特中旗,现场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调度会。

      调度会上,贺伟华听取了乌拉特中旗各专项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经过多日连续奋战,乌拉特中旗、五原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我市本轮疫情处置到了“扫尾”阶段。各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强化主动性,增强执行力,继续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措施,干净、彻底、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细,紧盯集中隔离、物资储备等关键环节,持续补短板、强弱项,节点化、清单化推进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等工作和隔离场所改造建设,切实构筑起强大防疫屏障。要在严守不出现疫情反弹底线、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步骤、有次序地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解除隔离人员、支援我市人员的安全健康。要及时盘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系统整改提升,组织、纪检等部门要对参与防控的干部进行考察,形成关键时刻识人用人的鲜明导向,对失责失职人员要严肃处理。要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梳理近期正反典型案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警示,不断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充分激发增长动能,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市领导庞辉、呼和、冯爱霞、王亚忠、于树杰、任逸群、达日汉夫、刘彦民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