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7-22 10: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深入查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冯爱霞、赵峻岭、郭占江、杜伯军、赵巍峰、达日汉夫、阿其图、闫军参加会议。

      王志平指出,当前已经进入三季度生产建设黄金期、“七下八上”主汛期,又到了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拿出彻查彻改的决心,深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突出抓好危化品、燃气、自建房领域集中治理,扎实推进有限空间、道路运输领域专项整治,深入做好防汛、防溺水工作,抓好矿山、建筑施工、消防领域安全防范,动真碰硬抓好执法监管,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