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01 10: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31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临河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坚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 努力锻造‘五个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为题授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达日汉夫,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全锁出席。

      庞辉强调,全市政法战线必须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上取得新胜利,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做出新成绩,在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上实现新突破,在平安巴彦淖尔建设上迈上新台阶,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标准,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