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王志平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24 10: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民情民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王志平先后接待了三批次来访群众,反映情况涉及工伤认定、房地产领域“办证难”等问题。王志平认真听取案情介绍、仔细查阅信访材料,全面了解事情来龙去脉,与群众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访缘由和群众的生活现状,耐心解释政策、说明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分析研判,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解决时限。

      王志平强调,群众来信访部门反映问题是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以人为本”理念融入做好信访工作实践中,把群众当“家人”,把诉求当“家事”,真切了解群众想什么、盼什么,设身处地为群众想办法,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市领导杜伯军、达日汉夫参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