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座谈会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0-09 13: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8日,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座谈会在临河召开,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冯爱霞、郭占江、任逸群、达日汉夫、阿其图、闫军、刘彦民参加。
      王志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树牢绿灯思维、有解思维、闭环思维,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快堵漏洞、补短板、提质量,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志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承接好、落实好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深入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奶业振兴、高标准农田建设、口岸通关过货、督查检查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圆满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收好官、起好步。
      王志平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冬季供热保障、治欠保支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羽南)
      
      
      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