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贺伟华深入边境一线巡边踏查 

调研指导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9-04 19: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31日至9月1日,市委书记贺伟华从乌拉特后旗获各琦苏木前达门嘎查出发,一路向东深入边境一线,走访边防连队哨所、警务工作站,看望慰问一线官兵民警和护边群众,调研指导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和口岸开放等工作。

      贺伟华十分关心边防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从连队到哨所,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用水、用电、通讯、伙食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党和人民守好边、固好防”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扎实做好边境防卫管控工作,勉励边防官兵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并叮嘱有关部门大力支持边防部队建设,关心关爱边防官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
      在护边员杨东家中,贺伟华与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守边护边和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宣传护边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落实好各项补贴扶持政策,让抵边群众安居乐业、安心守边。要持续推进固边兴边富民行动,加大边境牧区水电路讯厕等基础设施覆盖面,帮助牧民发展特色产业,打造边境繁荣发展、边民团结幸福、边防安全稳固的八百里亮丽边防线。
      在甘其毛都口岸,贺伟华实地察看AGV无人驾驶跨境运输项目实施情况,深入了解进出口贸易和智慧通关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口岸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全面提升口岸综合承载能力,推动进出口贸易提速扩量。同时,加强统筹谋划,升级口岸形象,做大做活文化旅游、商贸流通等产业,因地制宜发展落地加工,创建陆上边境口岸型国家物流枢纽,努力把甘其毛都口岸建设成为祖国北疆的璀璨明珠。
      市领导达日汉夫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