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贺伟华出席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2-18 10: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15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临河召开。市委书记贺伟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贺伟华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文化观的最新成果。我们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科学方法、践行实践要求,扎实做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各项工作,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贺伟华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办好“两件大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管好重点阵地,打造河套文化品牌。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掀起热爱家乡、赞美家乡、介绍家乡、讲好家乡故事的热潮,树立起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巴彦淖尔新形象。要构筑网络安全屏障,净化网络生态环境,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治理,加快信息融合发展。
      贺伟华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实干笃行强本领,切实用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引导群众、凝聚力量、服务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连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领导任逸群、孟长云、达日汉夫、牛勇智出席会议。
      临河区委宣传部、乌拉特中旗旗委宣传部、乌拉特后旗旗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和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设分会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