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冯爱霞>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乌梁素海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3-23 08: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乌梁素海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一湖两海”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乌梁素海综合治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志平指出,推进乌梁素海综合治理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嘱托,更是我们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乌梁素海流域综合治理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从政治上看,坚决从政治上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治理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作为。
      王志平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立即紧张起来、快速行动起来,全面做好各类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认真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工作成效。要强化资金保障,千方百计筹集资金,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实现工程绩效目标。要紧盯“十四五”河套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项目,有序组织好工程实施。
      王志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乌梁素海综合治理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共同解决好治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坚决把乌梁素海治理好、保护好。
      市领导冯爱霞、尹兆平、郭占江、赵巍峰,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主任李根东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