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冯爱霞>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动员部署会王志平出席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31 10: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30日,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平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庞辉、冯爱霞、王亚忠、王敏、于树杰、达日汉夫、阿其图、闫军参加会议。

      王志平指出,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工作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化企业资源配置、重塑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我市国有企业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整合重组各项任务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

      王志平强调,要依法依规推进整合重组,严加防范国有资产流失,妥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稳慎做好人员安置工作,强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王志平要求,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各专班、各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要主动扛责、认真履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