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冯爱霞>公务活动

贺伟华视频调度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07 10: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6日,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调度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贺伟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其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以更严标准、更快速度、更有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贺伟华要求,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乌拉特中旗要做好流调队伍、隔离场所、医疗物资等的应急储备工作,严格落实口岸城市人、物、环境同防各项措施,加强闭环管控。要认真总结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短板漏洞,对违反疫情防控的人和事及时通报曝光,通过“以案释法”促进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抓紧排查、加强监测,常态化做好各类人群核酸检测,坚决做好高考组织工作,不让任何一名考生因疫情错过考试。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提升口岸通关过货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迅速进入状态,加强调度指导,压实责任,凝聚力量,确保疫情可防可控。

      市领导呼和、冯爱霞、任逸群、达日汉夫、刘彦民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