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冯爱霞>公务活动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01 09:0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3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临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主持,副主任图门、岱庆格日乐、菅江左、樊文、孟长云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冯爱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树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全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雁列席。

      会议审议了《巴彦淖尔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巴彦淖尔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府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期间,相继召开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对以上草案和报告进行了审议和修改。

      经过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巴彦淖尔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表决批准了2021年市本级及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甘其毛都口岸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批准了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了誓。周玉林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