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冯爱霞>公务活动

“天赋河套”品牌发布四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08 10: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7日,以“踔厉奋发、行稳致远”为主题的内蒙古黄河流域绿色农畜产品订货会、“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四周年主题活动在“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举行。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王雨锋,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传宗,市领导冯爱霞、尹兆平、孟长云、郭占江、张志忠出席开幕式。

      活动发布了“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发展报告。据报告显示,“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强度为800,品牌价值达260.18亿元。活动还公布了“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第四批授权产品,并为第四批授权产品授牌;邀请来自内蒙古黄河流域7个盟市的80多家农牧企业及区内外知名餐饮、大型商超等采购商参展采购,采购商现场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意向采购订单。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农牧厅、市政府、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市农牧局、市绿统办、巴彦淖尔日报社、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