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冯爱霞>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北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暨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16 09: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北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暨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调度清洁取暖项目推进情况和冬季供暖保障工作情况,深入分析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志平指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一头牵着百姓温暖过冬,一头连着蓝天白云,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咬定目标任务,严把工程设计关、施工材料关、建设质量关、工程验收关,抢抓有效施工期,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建设任务。

      王志平强调,冬季供暖直接关系着群众的冷暖安危,容不得半点纰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督促热源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足量储备煤炭,提前做好设备和管网检修、新供热用户热源接入、设备调试等前期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市领导冯爱霞、赵巍峰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