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李奉波>公务活动

贺伟华会见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08 09:0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7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临河会见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双方就合作发展新能源产业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贺伟华对何雨春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巴彦淖尔风光热资源富集,开发潜力巨大。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国家、自治区支持新能源发展的政策机遇,紧紧围绕落实“双碳”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清洁能源基地,地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与巴彦淖尔在风光大基地建设、光伏产业延链补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和政府将成立专班、紧密跟进,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项目落地投产,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何雨春介绍了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和产业版块等情况。他表示,巴彦淖尔风光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是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的首选。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巴彦淖尔在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方面的合作,助力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市政府与内蒙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领导呼和、冯爱霞、陈功明、李奉波参加会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