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李奉波>公务活动

贺伟华赴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对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23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0日至22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带队到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汇报对接工作,积极争取工作支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协调落实有关事项。

      在对接汇报中,贺伟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相关部委表示感谢,简要汇报我市发展情况,就需要支持的事项提出意见建议。他说,近年来巴彦淖尔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聚焦落实“五大任务”,全面推动“四个区”和“两个基地、四个集群”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恳请国家有关部委继续关心支持巴彦淖尔,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新能源基地建设、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国家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巴彦淖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相关事项作出积极回应,表示将充分考虑当地实际,认真落实国家政策,加强指导支持,助力巴彦淖尔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呼和、冯爱霞、李奉波、赵巍峰分别参加对接汇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