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07 16: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6日,我市召开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和市五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功在勤政、威在律己,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工作,把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纵深。
      市领导冯爱霞、郭占江、杜伯军、赵巍峰、达日汉夫、闫军、刘彦民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树杰应邀出席会议。
      王志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倡廉戒奢,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政府系统工作作风更加务实高效。
      王志平强调,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练就准确识变的“火眼金睛”,增强见微知著能力,科学研判“时”与“势”,正确把握“危”和“机”,因时因势作出正确决策。要掌握科学应变的思维方法,加强学习、调查、研究,不断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扬主动求变的进取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务实重干,靠作风吃饭、凭实绩出彩。

      王志平要求,要恪守忠诚、严字当头,持续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肩负起、履行好“五个重大政治责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要全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要严格遵守“五个反对、五个敬畏”,旗帜鲜明反对“七类人”,老实做人、做老实人。要坚决纠治“四风”顽疾,持续推进基层减负。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要坚持依法行政,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审计监督。要树牢真正“过紧日子”思想,以政府过“紧日子”“苦日子”换取群众的好日子。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上率下、正己率人,廉洁持家,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