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贺伟华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07 16: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6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贺伟华主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平、庞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以更深认识、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网信工作,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传播,在网上筑牢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聚焦“五高五新”和“四个区”的目标任务和发展定位,精心策划一批网络宣传活动,讲好巴彦淖尔故事、传播好巴彦淖尔声音、展示好巴彦淖尔形象。要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护,强化数据安全管理,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完善网络基础设施,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高农牧业、制造业、服务业、医疗卫生事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加快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共享,提高数字技术社会治理应用水平,全力打造数字巴彦淖尔。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强化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把网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上心上手、尽心尽力,做到亲自部署推动、协调督办。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互联网思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市委网信办要牵头抓总、协调联络、推动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