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在临河区调研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和重大项目建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5-17 14: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深入临河区调研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对存在问题现场一一交办,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他强调,国家农高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在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展览馆,王志平详细了解了国家农高区规划内容、产业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经过全市上下多年来的努力,我市农高区创建成功获得国务院批复。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延链补链强链行动,加快建立整合集约、精简高效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建设质量和发展水平,努力建设全国生态农牧业科技创新发展引领区、“一带一路”农牧业科技合作先行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样板区。
      在包银高铁巴彦淖尔站综合客运枢纽和包银高铁5标段施工现场,王志平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内容、资金落实等事宜。他强调,包银高铁建设对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助力巴彦淖尔融入全国全区发展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旗县区和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压实每个环节、每个工序、每个岗位的建设责任,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建设任务。
      在三一重能风机制造、巴彦淖尔光热储能科技创新园区、大北农饲料加工、河套向日葵产业集群、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项目区现场,王志平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就存在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细化工作方案,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量和实物工程量。市直有关部门和临河区要牢固树立乙方思维,以企业视角想问题、办事情、解难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