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在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调研稳住经济政策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15 10: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调研时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细落实稳住经济政策措施,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市领导刘彦民参加调研。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甘其毛都口岸通关服务指挥中心调研。


      在神华巴能有限责任公司,王志平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原料供应以及留抵退税、援企稳岗等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增强发展内生动能。他强调,各级包联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全面细致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市场主体。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乌拉特中旗鼠疫防控监测站调研。


      在甘其毛都口岸通关服务指挥中心、国道331两处疫情防控综合服务点,王志平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通关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落实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加快推动AGV无人驾驶跨境运输项目建设,积极构建“绿色、智能、高效、安全”的中蒙矿能通道。要从严落实口岸全流程闭环管理,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最大限度提升口岸通关过货量。

      在乌拉特中旗鼠疫防控监测站,王志平强调,要加强鼠疫疫情监测预警,健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严密防范人间鼠疫发生和传播。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