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调研乌梁素海综合治理和防汛减灾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21 11: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乌拉特前旗调研乌梁素海综合治理、防汛减灾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乌梁素海综合治理,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乌梁素海湿地保护生态监测服务中心调研。

      在乌梁素海湿地保护生态监测服务中心,王志平实地查看了风速仪、风向仪、雨量计等气象监测设备,详细了解了气象数据获取、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发布等情况。他强调,要密切监测天气变化,认真做好监测预警,提高预报预警的精准度、预见性,增强气象防汛减灾能力。要做好气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增强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加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在乌梁素海,王志平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和《“十四五”乌梁素海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规划》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共同解决好治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决把乌梁素海治理好、保护好。

      市领导赵巍峰、闫军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