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24 11:0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审议《巴彦淖尔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等议题。

      市领导杜伯军、赵巍峰、阿其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视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加强历史文化遗产的挖掘整理,抓好文化资源开发利用,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这一“生命线”和“高压线”,积极应对粮食生产关键时段不利天气影响,加强田间技术指导,确保粮食稳产丰收。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务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稳住市场主体,保持经济稳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我市“十四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应急体系建设、林业和草原保护发展、科技创新、水安全保障、基础测绘六项规划。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工作汇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