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学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6-27 09: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到临河一中,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学生,并召开座谈会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
      王志平对支教大学生们为巴彦淖尔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满腔报国志,一生支教情。一年来,大家积极投身支教工作,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为支教学校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教学新理念,也助推了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支教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拿出大量时间和精力,沉下心来刻苦学习,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思维,努力成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人才。
      王志平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根本保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