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座谈会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30 09: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9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座谈会在临河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精神,分析总结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奉波、任逸群参加。

      王志平指出,要科学研判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抓工业经济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树立大抓工业、大抓招商鲜明导向,抢抓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机遇,用好稳经济政策各项举措,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付出,紧扣产业链、供应链部署创新链,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

      王志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延链补链强链作为招商引资主攻方向,紧紧围绕“两个基地”“四个产业集群”,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要以开发区闲置资源要素大起底为契机,全面摸清家底,加快推进智慧园区建设,推动资源要素节约集约利用。要狠抓科技创新,加快国家农高区建设。要全面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拓展完善保税物流中心功能,推动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营,最大限度加大口岸通关过货量。要坚持引育并举,既要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链主企业合作,又要挖掘自身潜力,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王志平要求,要强化机制优化,树立闭环思维,建立全生命周期、全链条服务机制。要强化政策落地,让好政策持续产生好效应。要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帮助企业化解资金之急、保障用地之需、缓解用工之难、疏解交通之困。要强化运行调度,促进企业满负荷生产。要强化服务效能,树立绿灯思维,创新服务模式,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满意指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