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率队赴北京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8-31 10: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率队赴北京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率队赴北京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王志平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及发展前景,并就合作建设太阳能光伏电池全产业链项目与晶澳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志平代表贺伟华书记向企业有关负责人表达了问候,简要介绍了巴彦淖尔市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洽谈了合作事宜,就项目用水、用能等要素保障事宜现场交换了意见。

      王志平指出,巴彦淖尔市风光资源富集,开发潜力巨大,正在统筹推进风光资源开发、新能源装备制造和运维服务业全产业链发展。晶澳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在巴彦淖尔市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与巴彦淖尔资源禀赋、生产要素、发展思路高度契合,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定位,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尽快明确投资计划,积极推进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将兑现全部承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投资兴业。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靳保芳表示,巴彦淖尔市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在发展新能源方面优势突出、前景广阔,晶澳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尽快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助力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