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贺伟华在临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14 09: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3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临河区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组调度指挥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市领导庞辉、呼和、赵峻岭、任逸群、刘彦民参加。

      在调度指挥中心,贺伟华首先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贺伟华认真查看全市核酸检测调度系统,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人员隔离、社会面管控等情况。贺伟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积极快速行动、措施科学精准、工作严密扎实,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全力抓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社会面管控、医疗救治等工作,确保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管尽管,以最短时间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统一指挥、上下联动、高效运转,各工作组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网格化、小区物业等各方面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