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19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述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所以能够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在学习跟进中感悟思想伟力,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认识跟进中感受领袖风范,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为民情怀,把人民至上作为工作的根本坐标和基本定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工作作风,对标对表学、落地落实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作出表率和示范。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重要要求,自觉肩负起、履行好 “五个重大政治责任”,围绕我市“五高五新”奋斗目标、“四个区”发展定位、“两个基地” “四个产业集群”主攻方向,在更好服从和服务大局全局中实现自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杜伯军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