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在磴口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9-26 16: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磴口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高速路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王志平来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详细查看“落地检”具体流程、道路保通保畅、防控人员配置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流程,强化秩序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两不误。要做好“巴彦淖尔健康宝”扫码以及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同时,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磴口县信访矛盾纠纷调解服务中心调度重点领域信访工作,接待来访群众。

     

      在磴口县信访矛盾纠纷调解服务中心,王志平调度重点领域信访工作,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和诉求,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王志平指出,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坚持深入研判、换位思考、实事求是,依法合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王志平还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磴口县补隆淖镇新河村,实地调研了党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等事宜,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发展本领,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引领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