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主持召开服务业运行情况分析调度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0-01 18: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服务业运行情况分析调度会,研究分析全市服务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聚焦问题短板,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提质增效。市领导李奉波参加。

      会上,针对我市消费品市场恢复缓慢的问题,王志平逐一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查摆了消费、旅游、金融、物流、房地产等行业领域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王志平强调,服务业是名副其实的经济加速器、就业容纳器,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及我市促进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要抓紧出台务实管用的促消费工作举措,抢抓国庆黄金周,组织开展好各类促消费活动,积极培育消费热点和新的增长点,持续拉动消费增长,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升温。要统筹抓好工作调度,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积极扶持各类市场主体上限入统,确保应统尽统。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