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全市奶业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志平出席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0-19 11: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7日,全市奶业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推动落实自治区奶业振兴相关政策,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郭占江、闫军参加会议。

      王志平强调,推进奶业振兴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我市实现“种养加”相结合、高质量发展的一条新路子。各地各部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上心上手去抓,全力以赴推进奶业振兴。整改上务必要加快进度,紧盯基础设施建设、进牛、投产、资金拨付等关键环节,建立问题台账,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有力有效抓好整改,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奶业振兴。责任上务必要压紧压实,各旗县区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尽快把短板补起来、把进度赶上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相关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想方设法解决养殖场建设进度慢、牛源不足等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