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召开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0-24 08: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0日—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系统梳理盘点2022年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目标任务和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工作。
      会上,王志平分领域逐一听取了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了分析研究,明确了推进举措,并研究谋划了2023年工作。
      王志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消化深化转化,立足地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件件落地、条条落实、事事见效。
      王志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优化营商环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问题办理、违法用地整改、生活垃圾分类评估、地表水环境质量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志平强调,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紧盯国家、自治区的新政策、新举措、新要求,及时调整优化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完善明年的工作计划。要变“冬闲”为“冬忙”,抓紧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确保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开春即开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