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分析形势 压实责任 解决问题

贺伟华讲话 王志平主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0-26 09:2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5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力争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贺伟华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临河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杀鸡用牛刀”,下猛药、出重拳,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见效的办法,尽快控制疫情蔓延。要全面、精准、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等工作,做到“应检快检、应转即转、应隔尽隔、应消尽消、应管严管”,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人盯人、户盯户”,确保区域管理管控到位、核酸检测不漏一人。要紧盯学校、医院、养老机构、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和火车站、高速收费站等重点卡口,严格执行扫码亮码、落地核酸等措施,确保管控精准到位。要持续加强口岸闭环管理,坚决守住、兜牢口岸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形势及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打赢当前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推进流调、核检、转运、隔离、收治、管控等各项工作,全力解决漏管漏防、破环破网、缺人缺物、粗管粗放等问题,尽快扑灭疫情。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