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0-31 14: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3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志平说,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志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催人奋进,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掌握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王志平说,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五大任务,聚焦市委“五高五新”奋斗目标和“四个区”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两个基地、四个产业集群”主攻方向,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能量化为具体指标的量化为具体指标,能细化为具体项目的细化为具体项目。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发展目标任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彦淖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