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王志平周玉林狄瑞珍出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14 10: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9日至11日,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6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家潜心钻研、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学习体会。集体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怎么看、巴彦淖尔怎么办”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思路措施,达到了提振信心、汇聚合力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贺伟华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彦淖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贺伟华说,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挺在前面,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保护好母亲河,有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绘就更高颜值的生态画卷。要以建设国家农高区为牵引,稳步实施强农惠农“九大工程”和“8个100”建设任务,打好乡村振兴牌,推进更高标准的现代农牧业。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抓好“五个大起底”行动,发展更高质量的工业经济。要扩大对外贸易规模,不断提升口岸通关过货能力,构建更高层次的开放格局。要加强疫情防控,坚定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满足更高品质的人民生活。要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规范、精减、提速”的要求,巩固拓展“五大行动”成果,倡树更高要求的严实作风。

      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和法检“两长”,各旗县区委和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