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在磴口县调研冰雪产业发展、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1-22 10: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磴口县调研冰雪产业发展、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磴口县北海公园调研冰雪产业发展工作。


      在黄河三盛公水利风景区滑雪场和北海公园,王志平详细了解了冰雪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他指出,发展壮大冰雪产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他强调,要立足冰雪资源优势,加快推动冰雪项目建设,提高冰雪活动和赛事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吸引更多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真正把“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在防沙林林业管护中心作业区,王志平听取了磴口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森林防火隔离带,详细了解了灭火设施设备配备、野外火源管控、值班值守、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区域和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巡查,严控火源,牢牢守住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底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