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
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03 10: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部分领域重点政策,研究农业深度节水控水、污染防治、医改工作等事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统筹抓好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乌梁素海综合治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坚决做生态安全屏障的建设者、守护者。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把高质量完成好“五大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找准、细化、完善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实现路径和具体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横向有进步、纵向有进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内蒙古巴彦淖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讨论稿)》《巴彦淖尔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讨论稿)》等文件。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