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12 10: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平、庞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农业深度节水控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攻坚战、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3个实施方案,听取了9个专项小组重点工作进展和“五大行动”、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紧扣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重点工作,用改革破题、以改革开路,努力在资源节约集约、国家农高区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奶业种业振兴、农文旅融合、国企运营、向北开放等重点领域大胆改革创新,为加快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作出改革贡献。

      会议要求,要找准国家政策与我市实际的结合点发力点,积极推进各领域改革工作,创造性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改革任务,最大限度形成改革的系统集成效应。要强化责任意识、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加大调度督查力度,推动具体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抓好总结提升,及时梳理“五大行动”、农业节水增效等创新性改革举措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机制,形成更多具有巴彦淖尔特色的自主探索实践和改革成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