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全市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王志平出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12-15 18: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14日,全市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总林长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度全市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巴彦淖尔市林长制考核办法(试行)》,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市级林长贺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级林长王志平出席。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推深做实林长制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森林草原保护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要做好林草资源保护管理,建立健全最严格的林草资源保护制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林草资源安全稳定。要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特别是典型案例整改,按时限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科学抓好国土空间绿化,因地制宜做好植树造林工作。要大力发展林草产业,加快推进林草碳汇交易,不断提升我市生态产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全面提升灾害防控能力,统筹做好森林草原防火、有害生物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各级林长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各成员单位要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技术攻关,及时跟踪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