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委议军会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王志平出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1-06 11: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5日,市委议军会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议军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市委书记、巴彦淖尔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驻市部队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凌、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发挥了突击队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军地各级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要毫不松懈抓好备战打仗,实战化组织练兵备战,不断夯实动员准备基础,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要全力以赴抓好强边固防,深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推进固边兴边富民行动,解决好边境地区人口“空心化”问题。要聚焦“两个基地、四个集群”发展,提升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要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落实好优抚优待政策,切实为军人排忧解难。各级党委要扛牢党管武装责任,“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真心实意为部队搞好服务,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走在全区全国前列、争创一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王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巴彦淖尔军分区司令员白曙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议军会精神,市委常委、巴彦淖尔军分区政委张续山讲评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各旗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述职。(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