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老干部 调研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1-19 11:4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老干部,调研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时,王志平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四季青果蔬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王志平详细了解了保供稳价、货品销售、价格变化、运输集散等情况。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用心用情守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

      在巴彦淖尔市医院,王志平实地察看了医疗救治、医护力量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及时科学救治重症患者,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确保平稳转段。

      在巴彦淖尔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王志平认真听取了保电工作、电网调度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化安全责任落实,紧盯节日期间配网运行状况,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王志平还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慰问了市级退休老干部蔺富民、张高明,关切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和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佳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