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在乌拉特中旗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2-27 11: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带领公安、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等领域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乌拉特中旗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市委工作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典型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志平先后来到温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张佳矿业有限公司和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仔细查阅安全隐患整改台账,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责任落实、预案制定、历次排查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不强、隐患整改不及时等问题现场提出严厉批评,责令相关企业立即开展整改,相关部门跟踪督办,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见实效。
      王志平强调,要以生命至上、人命关天的敬畏心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个纳入清单,闭环销号管理,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严格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绝不允许企业“带病”运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